【小赵李】霍尔与无名氏现有文章归档

表白一己之力就把我拉入小赵李坑的太太!

霍尔与无名氏:

01 如果小赵李也玩花吐


简介:当小赵得了花吐症,他是会如一般的花吐症患者那样黯然神伤躲一边去等死还是……趁机赖上来?


状态:已完结


章节归档


pdf版下载链接 密码:luy7


02 错位


简介:17年的赵瑞龙死掉了,17年的李达康对此很确定。但是当他那部淘汰多年的小灵通开始接收到来自01年的赵瑞龙的短信时,这个已定的事实变得不那么确定了。今天晚上死的人是他,你有一瓶解药,救还是不救……


状态:已完结


章节归档


pdf版下载链接(含番外及前传沉船)  密码:511i


03 守株待兔


简介:如果从美食城起,赵瑞龙就作出了不同的选择呢?然后一个胆小又无畏的猎人,开始了一场漫长的守株待兔……


状态:已完结(番外未完)


章节归档


pdf版暂时没有,待我弄完再发上来,太长了呀


04 龙好叶公


简介:
版本一:恶龙作乱京州,落榜考生侯亮平路经此地,决定拿祖传的宝贝管一管这不平事,但是他看着被他的乾坤圈套住的“恶龙”,有些头痛,这只龙年龄委实有点小,来头也委实有点大,怎么办?
版本二:十几年前,一穷二百的打渔人李达康网到了一只“小虾米”瑞龙,那时候这孩子和他没多大的年龄差。可十几年过去了,当已经成为京州县令的李达康再次见到其实是龙王三太子的“小虾米”瑞龙时,他发现了一个问题,这孩子压根儿没长……


状态:未完结


章节归档


05 混沌与分叉


简介:时隔十几年,李达康又见到了赵瑞龙,实际上他见到了他好几次,可他每次见到的赵瑞龙都有点……不一样?……


状态:未完结


章节归档


06 绿荫树下(短篇)


简介:恢复了单身的李达康同志有了个笔友/网友,那是他不靠谱的女儿李佳佳给他介绍的对象。二十几年前,因为表白被拒而伤心出国的赵瑞龙突然收到了李哥的来信,可是李哥似乎把他当成了个女的……一段已经结束了二十几年的姻缘,是否能被一棵德国小镇上的老橡树再次牵起来呢?


状态:一发完,已完结


正文


07 登堂入室(短篇)


简介:赵瑞龙进去了,他被他们给逮进去了,唯一可以落实的证据是他对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的监控,但事实的真相好像和他们想的不大一样……


状态:一发完,已完结


正文


08 篱笆那边(短篇,登堂入室的后续)


简介:赵瑞龙因以feifa手段jianshi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而进去了,幸好他有个靠谱的老爹,蹲班房变成了在家软禁,在家软禁变成了软禁在李达康家,于是,赵瑞龙、李达康、赵东来这三个大老爷们儿开始了另类的同居生活,赵瑞龙要吃到篱笆那边的李达康,而赵东来就是那道横在他们之间的篱笆墙……


状态:未完结


正文:




下(应该只有一个下吧,看我能不能一发写完)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幼儿园打群架第一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